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院在“2018中国脑卒中大会”上获得多项“国字号”荣誉

发布时间:2018-05-10
字号:
+-14

  5月3日至5月6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和中华预防医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脑卒中大会暨第八届全国心脑血管病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我院10余名各专业医师在王继跃院长带领下,跟随总院领导马胜军院长一起参加了此次盛会。

马胜军院长(修改).jpg

  会议上,王继跃院长主持了大会的“颈动脉狭窄的外科干预论坛”,并在“脑脊髓血管病复合手术论坛”进行了主题发言,血管超声外科张璐璐作为青年优秀医师,在“血管超声论坛”进行了优秀病例分享。

与王陇德院士合照(修改).jpg

 

王继跃院长(修改).jpg

王继跃院长(修改).jpg

  我院各位参会医师还收获了一批重要奖项。姜桂生主任医师获得2018年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突出贡献专家,刘卫东副主任医师获得2018年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优秀中青年专家。刘卫东副主任医师和张利勇主任医师的论文在中国脑卒中大会百篇优秀论文评奖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另有多篇论文获得优秀奖。

颁奖现场(修改).jpg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