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聊城市脑科医院稳步推进 “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号:
+-14

 

2.jpg

 

1.jpg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医疗jiank”便民惠民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聊城市脑科医院坚持信息惠民、惠医、惠政为导向,通过互联网与医疗服务精准对接,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腿”,致力打造“无现金”医院,不断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使老百姓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成果带来的健康红利,促进了各项服务效能的提升。

 

3.jpg

 

  医院将自助服务设备全面升级,为患者提供导诊、挂号、缴费、信息查询、检验检查报告打印等服务;开通了银联、电子健康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在线便捷支付方式,就医群众在自助挂号机等设备上使用,缴费无需再排队。

 

4.jpg

 

  未来的一段时间,医院将在网站、微信公众号上陆续开通网络预约挂号、网络预约复印病例、检验检查结果在线查询等线上功能,群众可在官方微信、网站上进行体验。

 

5.jpg

 

  “聊城市脑科医院”官方微信正在升级,各种服务项目将陆续上线,灵活便捷,敬请关注!

 

380d3922cc1f322f9eede656568a543.jpg

脑科公众号二维码.jpg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