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院篮球队实现“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9-05-12
字号:
+-14

1.jpg

   4月30号,由总院工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篮球队——十一分会先后与二分会、五分会、四分会、七分会、护理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以五战五胜的傲人战绩,在比赛中成功卫冕,勇夺三连冠!

2.jpg

  参加本次篮球比赛的队员有:张强、单永刚、梁昊、张阳、张瑞琦、李国梁、刘振兴、韩旭光、王朝海、司明昭、代德帅、祝秋实,他们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早早就进入了备战状态,一次又一次给自己加压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在激烈的比赛中,往往会出现用力过猛的肌肉拉伤,而且身体碰撞也在所难免,但队员们无所畏惧。尤其在其中一次的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各位队员不惧身体的伤痛和对手带来的压力,表现出足够的勇气和斗志,在前三节比赛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逆风而上,最后五分钟成功翻盘,以领先5分的成绩战胜对手。

篮球比赛合影.jpg

  本次篮球比赛提升了我院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也成为场上靓丽的风景,展现出脑科医院职工的精神文明面貌。我们相信十一分会篮球队的小伙子们在未来仍然会顶风前行,不断超越自我!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