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提灯女神,爱的天使——国际护士节,我们这样庆祝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号:
+-14

1.jpg

   5月9日上午,我院二楼会议室节日气氛浓浓,一片欢声笑语,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品牌护士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

  表彰大会由副院长张瑞敏主持,并代表全院护理人员向参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jpg

  总院护理部主任杨春玲、副主任杨桂华到会祝贺,杨春玲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主任对脑科医院的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瑞敏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医院表彰了专科护理品牌护士、管理创新品牌护士、质量提升品牌护士、技术操作品牌护士、人文服务品牌护士共41人。谭磊、郭修凯、王利、武玉玲、王振华等5人代表获奖人员发表感言。

3.jpg

  一曲小合唱《中国护士之歌》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情真意切的歌词伴随着沁人心脾的旋律,犹如春风吹送着微波一点点荡漾在观众心田,一阵阵掌声回响在会场。

  院长王继跃向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向所有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大家在去年的三甲复审、两个通道建设、创新护理质量、创新护理服务、转变护理模式上,在开展健康促进、体验服务、人文医院建设、卫生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建设等活动中,都有全体护理人员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努力工作的身影。希望未来全体护理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认真落实好今年护士节“发展护理服务,人人享有健康”的主题,进一步创新服务,争取开创在国内、省内叫得响的护理学科品牌。

4.jpg

  最后,参会院领导与护理兄弟姐妹一起切蛋糕庆祝节日。

  本次表彰大会强化了护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将会进一步促进护理学科品牌建设,加快医院发展。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