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院承办聊城市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号:
+-14

IMG_6074.JPG

       6月11日,我院联合聊城市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聊城市抗菌药物应用监测质控中心,举办了聊城市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级医疗机构700余位从事医院感染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聊城市卫健委副主任宋汝祥、医管科科长杨秋才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开班仪式由王继跃院长致欢迎辞,范书山副院长主持。

  围绕培训班主题,我院邀请到山东省立医院的感染管理科主任、山东省医院感染管理监控办公室主任李卫光教授,就医院感染暴发案例分析及警示、以及报告及处置规范进行了专题讲座。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孙吉花教授、聊城市消毒供应室质控中心主任张瑾教授、聊城市人民医院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任许平教授、聊城市血液透析质控中心主任王进雪教授、聊城市抗菌药物应用监测质控中心主任陈建中教授、聊城市医院感染管理质控中心主任范书山教授先后登台授课。

IMG_6044.JPG

  目前,聊城市卫健委有24个临床医技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下一步,脑科医院将作为质控中心主力军,为促进全市各级医疗机构感染管理工作的共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