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江北水城国际脑血管病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号:
+-14

  9月8日,由聊城市科学技术协会、聊城市卒中学会、聊城市脑卒中防治质量控制中心、聊城市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聊城市医学会神经血管介入委员会主办,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承办的“2019江北水城国际脑血管病论坛”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在聊城隆重召开。国内外神经学科及相关专业领域近300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院长王继跃主持,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宋汝祥,聊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胥庆华,山东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刚教授,山东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庞琦教授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学术气氛严谨而热烈,美国查塔努加市田纳西大学放射学系主任Dr. Baxter 、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华山医院胡锦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焦力群教授、上海长海医院李子付教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苏宁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陈光忠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王东海教授、苏万东教授、王云彦教授、山东省立医院赵光宇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分别围绕高血压脑出血治疗、颈动脉狭窄的治疗、脑动脉瘤治疗、神经介入治疗等脑血管疾病相关领域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

  近年来,随着生活习惯及生活环境的变化和工作压力的增加,脑血管病成为危害我国国民健康第一位死因的重大疾病,其防治任重道远。本次论坛,为进一步提高脑血管疾病诊疗水平,推进脑血管疾病规范化防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