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脑科医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号:
+-14

   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近日,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党总支组织脑系科、心内科、骨科、疼痛科、普外科等科室党员专家来到东阿县陈集镇于集新村开展“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各学科党员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村民免费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基础检查,结合每位村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并为他们详细地解说健康疑问,提出专业的治疗建议,增强了他们对疾病预防的意识。在活动现场,党员们还为村民送上了一堂健康宣教课,科普疾病防治和健康生活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移动CT检查8人。为切实解决村民们看病不方便的难题,医院专门出动了移动CT卒中救护车,针对脑卒中高危群众进行CT检查。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