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脑科医院举办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号:
+-14

  2月5日,聊城市脑科医院的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在7楼会议室拉开帷幕。临床科室、护理单元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2020年度述职报告。

  聊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大伟到会并发表讲话,聊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伟、聊城市人民医院医务部部长赵守国、脑科医院院长王继跃及领导班子成员悉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办公室副主任闫向红主持。

  述职会后,护理部联合人力资源办公室组织了新任护理管理人员工作思路汇报会,副院长张瑞敏主持会议,新任护士长向业务院领导与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任职一月以来的工作感受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中层述职报告会通过搭建各科室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了中层干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干部队伍提升执行力和创新工作,为医院发展凝聚了力量。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