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经验交流促发展——湖南省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号:
+-14

  3月12日,湖南省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立新一行5人来到脑科医院交流学习,双方就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脑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继跃带领部分班子成员、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与参观团进行了对口交流。副院长张士刚向客人介绍了脑科医院发展情况以及脑卒中防治工作。交流会后,脑科医院各对口科室负责人带领客人进行了现场参观。

 

 

  脑科医院作为聊城市卒中防治工作与神经外科专业的龙头单位,始终将提高诊疗技术放在首位,近年来区域影响力不断得到拓展,自2018年,医院融合多学科资源,建立了脑系科团队,近三年来,平均每年接待外省前来学习参观的单位三四十家。

  这之间,脑卒中绿色通道完成静脉溶栓2000余例、取栓800余例、脑血管搭桥110余例、颈动脉内膜剥脱与动脉瘤栓塞及夹闭近千例,脑卒中高危筛查1.3万余人、科普宣教120余场。

  在国家卫健委脑防委举办的“2020中国卒中大会”上,医院被评为首批“脑卒中动脉取栓技术培训基地”、“脑卒中静脉溶栓技术培训基地”、“2019年度-2020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先进单位”,并连续三年获得“五星高级卒中中心”荣誉称号。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