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守初心、绽芳华、强服务、树品牌——脑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字号:
+-14

  

  5月11日,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会,为在护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护士们进行表彰。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大伟和护理部主任杨春玲到会祝贺,王大伟院长发表重要讲话。脑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继跃致辞,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郭文年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会由副院长张瑞敏主持,共表彰了89名先进个人和7个优秀集体。

  王大伟院长表示,护理队伍在医院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科建设、品牌建设都有了长足进步,卒中技术、脑系科团队等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影响力。今后医院学科和技术要精益求精,在“精品”上找方向、做文章,市医院也将进一步加大对脑科医院的扶持力度。脑科医院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正是医院专业成长、学科影响迅速崛起的时期,全体脑科人要紧跟发展步伐,在挑战中寻机遇,在机遇中育先机,为医院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月12日上午,院领导班子与护理部一同来到病房里慰问一线护理人员,亲切地将精心准备好的鲜花和蛋糕送到每一位护士手中,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