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护士节举办“感想 理想 设想”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13
字号:
+-14

   为庆祝第103个护士节,聊城市脑科医院举行了以“感想、理想、设想”的主题座谈会。

  “身为脑科人,要有脑科魂,做为脑科医院的护士为了个人的成长和医院的发展,更要把工作做精做细,要有一双愿意工作的手和时时处处为患者着想的细腻情怀,要无愧于人民的重托,无愧于鲁西卫士的称号”。在座谈会上,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谭颜华如是说。而刚刚上班半年的护士生长青认为想要做一个好护士,必须要加强学习,充实理论基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

  作为男护士代表郑荣健认为近几年社会对男护士越来越认可,医院为男护士创造了很好的工作学习条件,心里有了很强的自豪感,希望医院发展的越来越好。神经内科三病区护士长王振华认为医院下一步要在信息化方面积极努力,建设生态医院、绿色医院和信息化医院,希望我们的新大楼尽快投入建设,充分改善患者的就医环境。

  副院长王志希望我院护士树立良好的学风,发扬勤奋好学至诚至善务实为民的优良作风,建设一支团结务实、积极奋进的队伍,打造精品护理队伍,创造护理知名品牌。

  院长马连月最后对我院护士表现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感谢,对护士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马院长希望以后我们要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加强职工的凝聚力,倡导正能量。(冯晶军)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