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脑卒中质控中心巡讲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号:
+-14

   2018年9月11日下午15点,聊城市脑卒中适宜技术培训班在高唐县中医院进行,这是本年度卒中中心适宜技术培训的第四站。

  为做好卒中中心建设适宜技术推广,提高急性脑卒中临床规范化诊疗水平,推进县级医院建设初级卒中中心,聊城市卫计委委托聊城市脑卒中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组织专家在全市巡回举办卒中中心建设适宜技术培训班。聊城市脑科医院作为聊城市脑卒中质控中心挂靠单位,积极支持卒中中心开展工作,组织专家巡讲团,协助开展相关技术,共同建设脑卒中绿色通道,增进群众身心健康。

  高唐县中医院组织了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康复科、急诊科、影像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参加此次学习和交流。聊城市脑科医院血管神经外科主任张利勇、崔庆轲副主任医师、郝继恒副主任医师、,神经内科单广振副主任医师,绿色通道专职医师林凯副主任医师等分别就卒中绿道和一小时黄金救治圈、急性脑卒中静脉溶栓、动脉取栓、缺血性脑血管病的外科治疗、动脉瘤的治疗和绿色通道的建设等适宜技术,与高唐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救治技术新进展和急性脑卒中绿色通道救治流程,提高了卒中防治责任意识,为急性脑卒中救治提供更好的诊疗服务。

  培训现场图片: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培训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听课

 

图片4.jpg

 

图片5.jpg

张利勇教授就卒中绿道及一小时黄金救治圈进行精彩讲解

 

图片6.jpg

单广振副主任医师进行脑卒中静脉溶栓知识讲解

 

图片7.jpg

林凯副主任医师就急性缺血性脑卒中动脉取栓知识进行讲解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