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就医指南

预约就诊须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号:
+-14

  预约就诊须知:

  (一)我院实行全面预约就诊,来院前请先进行实名预约。

  (二)我院现有预约方式有以下五种:

  1聊城市脑科医院官方网站

  2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微信公众号

  3健康聊城微信公众号

  4自助机预约

  5诊间预约

  (三)预约流程:

  1 点击健康聊城微信公众号“医疗健康”模块,选择预约挂号功能,根据提示完成预约挂号。

  2 关注公众号(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点击“诊疗服务”模块,选择预约挂号功能,根据提示完成预约挂号。

  3网上预约:直接登录(聊城市脑科医院官网http://www.lcnkyy.cn/),点击“预约门诊挂号”,根据界面提示进行预约。

  4自助机预约:使用身份证或电子健康码或社保卡进行预约,按自助机提示进行操作,选择预约挂号→预约医生→选择日期→选择科室→选择医生→选择时间,预约成功后,请于就诊当日,持有效证件在自助机取号。

  5诊间预约:就诊完后由坐诊医生预约下次就诊时间。

  (四)预约注意事项:

  1、 同一病人当日同一专业只能预约一次;看不同专业时需要分别预约。

  2、请按照预约时段,提前半小时内到自助机或挂号处取号。

  3、如无法按时就诊,请于就诊时间段前取消预约;无故爽约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4、就诊时间段供参考,专家门诊时间以当日专家出诊为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