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儿科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号:
+-14

IMG_6549.JPG

   6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基层医院技术交流,提升各医疗机构在儿童呼吸方面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水平,我院举办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儿科学术沙龙,开发区及周边地区从事儿科诊疗工作的60余位医护人员参加。

  开发区卫计局局长李军英到会并发表讲话,我院副院长夏章勇致欢迎辞、儿科主任钱洪玉主持开幕式。

  会议邀请到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小儿呼吸循环科主任、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凯教授以“糖皮质激素雾化吸入疗法在儿科应用的专家共识”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我院门诊办主任、儿科副主任医师张东生,主管护师袁秀敏分别进行了专业学术交流。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