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强信心,鼓士气——共待胜利时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号:
+-14

  2月19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县级干部商同顺,区卫计局局长李军英等同志带领开发区爱心企业家来到脑科医院慰问医务工作者。

  区领导和爱心企业家给脑科医院职工送来了玉米糁120袋、小米63袋、电饼铛30个、绿色酱油8箱等生活物资。

  这些企业是:聊城市开发区永丰玉米种植合作社、聊城市开发区永盛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山东华宝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同顺同志表示,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发挥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功能,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从春节前就加强防控排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希望接下来的阶段,医院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工作,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