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以青春之名,筑复兴时代——脑科医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号:
+-14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聊城市脑科医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青年党员、共青团员集中观看了此次盛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广大青年团员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坚定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动力。

  大会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继跃与在场青年座谈,他讲道,青年是医院未来,是推动医院发展的力量,下一步,脑科医院团总支要发挥作用,凝聚青春力量,为青年职工创新发展提供平台。同时,他要求全院青年抓住人生出彩的机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鲜血液,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