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查体中心

查体中心

查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号:
+-14

  健康查体中心面向社会健康及亚健康群体实施保健和疾病预防。现有30余名专职查体人员和50余名专家组成的健康查体队伍,以崭新的健康理念、规范的管理模式、高标准的体检质量、完善的后续服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临床检查、化验和特检均可一次性完成。依本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各学科知名专家进行查体和健康指导,主检医师由我院副主任以上人员担任,他们从事医疗卫生工作20年以上,具有良好的医疗道德风尚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科室设置齐全、男女分诊、一站式服务、有专业人员全程导航,候检环境温馨舒适。

  查体中心设备完善、拥有西门子1.5T核磁共振、64排128层螺旋CT、飞利浦16排螺旋CT以及西门子移动X光机、柯达DR数学影像系统等大型设备等国外先进仪器。美国飞利浦彩色超声仪,以及德国产经颅多普勒超声仪等先进设备。颈动脉超声检查尤为突出,检查医师均经过国家卫计委规范化血管超声培训以确保查体质量。同时还有配套的中小型仪器可以为受检人员提供所需的各种检查。

  提供个性化服务,为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等群体设计不同健康套餐及胃镜肠镜查体套餐以满足社会的需求。

  查体中心将以专业的品质、舒适的环境、便捷的流程、温馨的服务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脑科医院查体中心

 

  健康热线:0635-8517436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