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科室

医技科室

超声科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号:
+-14

  

彩超.JPG

  超声科成立于2001年6月,现有专业人员14名,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8名,主管护师2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名。2017年,科室荣获“全国颈部及颅内血管超声50强医院”第七名。2020年,超声科成为国家级“医学图像数据库颈脑血管超声库建库组员单位”。

  自2008年至今,超声科成功监测颈动脉内膜剥脱术1200余例,将缺血性脑病对人类的危害控制在萌芽之中,这项技术已被纳入国家十二五科技攻关计划。同时开展颅内外支架置入术,颈动脉取栓术、闭塞再通术、颅内外动脉搭桥术、颅内动脉瘤夹闭术、颅内肿瘤切除术超声监测,以及颅脑创伤超声检查,“脑死亡”TCD诊断,妇产科、普外科、泌尿科等手术超声导引,为临床保驾护航,保证了患者安全。

  超声科是一个逐渐发展起来的综合专业科室,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质量为核心”的基本原则,全科人员精诚合作,完成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圆满完成国家脑防委多项科研课题。工作中严谨求实,在腹部、心脏、小器官、妇产科,特别是颈、脑、四肢血管疾病等方面,为临床准确及时地提供诊断疾病的依据,受到临床各科及广大患者的信任与一致好评。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