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显微外科培训班学员招募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号:
+-14

  聊城市脑科医院显微临床教学实验室是聊城市神经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专门进行显微外科技术培训的场所。显微外科技术在神经外科、泌尿外科、普外科、骨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等相关专业科室相关手术治疗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重点实验室挂牌.jpg

 

显微临床教学实验室.jpg

 

  实验室位于外科楼三楼,实验室目前配有穆勒显微镜1台,台式显微镜4台,双极电凝3台,超低温冰箱1台。聘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院区神经外科主任顾宇翔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马妍教授为实验室名誉主任。

 

仪器图片3.jpg    仪器图片1.jpg

 

仪器图片2.jpg              仪器图片4.jpg

 

  实验室常年开展显微外科技术培训,每期4让你,培训周期为2个月。培训对象外所有对显微外科技术感兴趣的外科医生,神经外科医生优先。

 

      实验图片1.jpg                        实验图片5.jpg

 

       实验图片4.jpg           实验图片2.jpg 

 

        实验图片3.jpg  

 

  实验室提供显微外科培训教程,培训班老师根据学员的基础和需求,通过专题理论讲座、手术操作视频、录像播放、手套模拟缝合训练、活体动物操作(以小鼠腹主动脉、颈动脉的分离和吻合为主要训练内容),以一对一技术指导的形式,让学员理解和掌握显微外科基本技术的操作要领。

  培训班期满考核合格后给予颁发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显微技术培训班结业证书”。

  附:培训计划和收费标准

  培训计划

  1. 缝合手套:3天。

  2. 鸡翅膀血管分离和吻合:3天。

  3. 小鼠腹主动脉分离端端吻合:4周。

  4. 小鼠颈动脉-腹主动脉端侧吻合:3周。

  5. 考试:小鼠颈动脉-腹主动脉端侧吻合。

  收费标准

  培训费3000元,含:

  1. 显微外科器械1套(持针器1把、弯剪1把、直剪1把、镊子2把)

  2. 11-0带针缝线1盒(50根)

  3. 40只小鼠

  4. 动脉阻断夹、一次性耗材等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