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聊城市卒中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号:
+-14

  2019年9月7日,“聊城市卒中学会第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外300余位卒中疾病领域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由筹委会副主任、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血管神经外科主任张利勇主持,聊城市科学协会副主席潘云霞出席大会并致辞,筹委会主任王继跃教授介绍了学会筹备情况。

  来自我市各医疗机构的79名专家学者当选为我市卒中学会理事会成员;5名专家当选为监事会成员。经过会员大会民主投票表决,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王继跃院长当选为首届会长,张利勇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我市神经科学相关教授郭存举、田德峰、苏传生、李文刚、岳彩磊、周正山当选副会长。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神经内科杨霞峰教授当选为监事长。

  新当选的聊城市卒中学会会长、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教授王继跃表示,聊城市卒中学会成立后,将秉承“提供服务、推广技术、创新平台”的宗旨,充分发挥职能和责任担当,积极搭建卒中相关学术交流平台,广泛开展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开展卒中公益活动,大力推广与普及卒中防治医学科技,努力提高我市卒中防治科技工作者临床诊疗规范化水平。

  成立大会上,聊城市科学协会副主席潘云霞作了重要讲话,对学会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会的党建工作,促进学会健康发展;二是要加强卒中防治科普宣传,提高百姓健康素养;三是要积极推广和规范脑卒中防治适宜技术、提高脑卒中救治效率;四是注重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我市卒中防治水平,为保障群众身心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